close
喜歡正向文、好文的你可不能錯過~~~

1.
睜開眼睛就是新的一天,為了生活為了生存,
被錢逼著走真的會喘不過氣,
唯獨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本分才是生存的上上之策。
這就是為什麼鈔票一天比一天少,我們都會緊張,
可生命一天天減少,是沒有人在乎。
好好珍惜把握每一天吧!!!

2.
抱怨充滿著負面能量,而且重要的是,它會傳染。每個人都喜歡跟臉上帶著微笑並且正向思考的人來往,當你遠離抱怨的時候,會讓更多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接近你!

3.
謝謝家人朋友來到我的身邊,因為你們的陪伴,我才能更勇敢~
懂得「感恩」,才是快樂的泉源。當你懂得感激、對外在事物充滿感恩,你就不會被困難打倒,而會將它視為一種人生的挑戰。「感恩」的重要性超乎我們的想像,如果你想過得快樂、獲得成功,那麼就得學會感恩。

4.
了解自己很重要~
既然你必須花那麼多時間跟自己相處,不妨從這段關係中得到一點滿足,試著練習和自己相處、試著愛自己、更了解自己,要建立起不抱怨的關係,除了必須懂得跟自己相處,還要為自己在每一段關係中負起責任。

5.
感謝你的人生,感謝你的生命,能夠好好的享受食物、享受人生,就是一種幸福,學習每天充滿感謝,你將會得到更多!

6.
只要有想,就去行動,你一定可以做的到!
人生可能無法改變,但人生觀可以改變,環境雖然無法改變,但心境可以改變。
雖然無法調整環境來完全適應自己的生活,但可以調整態度來適應環境,而態度就會決定命運!

7.
不責小人過,不發人陰私,不念人舊惡,三者可以養德,亦可以遠害。
凡事計較,便日漸心胸狹隘;學會放過,生命才能澄澈遼闊。
人生當中最緊要的事,是過好當下,專注於自己的生活。

8.
人活到了一定年紀,終歸學會將往事清零,讓愛恨隨意。
背負著沉重的過去,只會拖住自己前進的腳步。
寬容別人的過錯,才能得到心的解脫。

9.
「朋友」能走過三個月的已不容易,能堅持六個月的值得珍惜,能相守一年的堪稱奇跡,能熬過兩年的才叫知己,超過三年的值得記憶,五年後還在的,應該請進生命裏。
在這個善變的時代,多留意身邊的朋友,多一些理解,少一點算計,千萬別把對你好的人給忘記。
做人別太累,因為我們,誰都不容易,專心做好自己即可,因為別人~已經有人做了!

10.
黑是黑,白是白,讓時間去證明。
放下自己的固執己見,寬心做人,捨得做事,贏的是整個人生;多一份平和,多一點溫暖,生活才有陽光。

11.
時間,抓起了就是黃金,虛度了就是流水;書,看了就是知識,沒看就是廢紙;理想,努力了才叫夢想,放棄了那只是妄想。努力,雖然未必會收穫,但放棄,就一定一無所獲。再好的機會,也要靠人把握,而努力至關重要。放手去做、執著堅持!

12.
專注在目標,換個腦袋思考……勇敢朝向希望前進,贏得喝采!
喜歡主動買單的人,不是因為錢太多,而是把友情看的比金錢重要。
合作時願意讓利的人,不是因為笨,而是知道分享。
工作時願意主動多做的人,不是因為傻,而是懂得負責任。
吵架後先道歉的人,不是因為認錯,而是懂得珍惜。
願意幫你的人,不是欠你什麼,而是把你當真朋友。
常常傳line給你的人,不是因為太閒,而是真心希望讓你時時開心快樂。

13.
正所謂,心小了,所有的小事就大了;心大了,所有的大事都小了。
生命的最高境界,便是哭着來,笑着走。所以,即使遇到困難,也要微笑面對。唯有豁達的心態,才能讓所有難題迎刃而解!

14.
不管做什麼事情,只要你一直做,就一定會有效果!
重複➕堅持是一切成功的法則!!!

15.
此生活著,任何時候都別忘了:
善,能積福;和,能旺家。
一輩子行善,不吃虧,一家人和睦,財富足!
靠善良做人,厚福滿滿,靠和睦護家,興旺三代。

16.
態度決第一切,積極思考會讓你的人生變得更正向,情緒是會傳染的,好的面向會讓你越來越好,負面的想法則容易讓你越加沮喪。
負面想法不會讓你更好,每當你有負面的想法時,應該告訴自己擺脫糟糕的情緒,才能夠過一個正向的人生。

17.
生氣,沮喪,覺察到呼吸開始變短變急,內在的能量開始減弱時,記得先停下來,透過深呼吸補充你的能量。從單純的呼吸,回歸單純的自己,單純的力量是很強大的!

18.
做好自己的本分,別總是喜歡干預任何事,將自己的事情做好即可,別總是任何事情都要參與一腳,既沒有必要也有點多餘。
別讓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影響到你,你只需要做自己並且將自己的事情做好,就可以無須顧慮那些不重要的事物。

19.
幸福沒有一百分,別活得太累,因為不可能做到讓每個人都喜歡。
別人欣賞也好,有所非議也罷,只要堅定的走好自己的路,只要自己相信,就夠了。

20.
不要替自己設限~
每天充滿幹勁的人從來不會停止嘗試自己想做的事,他們追求自己的夢想並且無後顧之憂。花幾個小時思考五年後你想過什麼樣的人生,把它寫下來,不要擔心它聽起來有多麼不可能。

21.
人的付出是這樣的,前面所有的努力與堅持,只為最後那一下的綻放。如果總是希望一努力就能馬上有回報,那麼很可能會一事無成。

22.
見得越多,看得越開,
學得越多,看得越遠,
所以~
不要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斤斤計較,
不要再為想不開的煩心事而徹夜不眠,
不要再為看不慣的人和事而據理力爭。

23.
懂得「感恩」,才是快樂的泉源。當懂得感激、對外在事物充滿感恩,就不會被困難打倒,而會將它視為一種人生的挑戰。「感恩」的重要性超乎我們的想像,如果想過得快樂、獲得成功,那麼就得學會感恩。

24.
當我們陷於低潮的時候,都希望有奇蹟降臨在我們身上;但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,就是我們去創造奇蹟的時候!

25.
教育的最高境界是“潤物細無聲”。 對孩子不合理的希望或要求要循循善誘“冰凍不能斷流水”,“愛”是融化一切冰凍的春風!良好的家教,不僅是孩子之福,也是父母之福。

26.
生命中,會不斷有新的事物進入我們的生命裡,當你不懂得放棄一些東西,你要處理的事情就會越來愈多,心靈也充滿越來越多雜物,因此,懂得放棄某些東西,才能夠讓你有更多的時間,專注在最重要的事情上。

27.
如果你每天抱怨,
你會得到一個痛苦的人生!
如果你每天微笑,
你會得到一個快樂的人生!
如果你每天感恩,
你會得到一個豐富的人生!
如果你每天幫助別人,
你會得到一個非凡的人生!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的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