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元宵節到囉!你會不會煩惱要寫些什麼來祝福大家!
沒有關係,這裡幫你蒐集各式各樣的祝福話唷~~~

1.
佳節到,
吃碗元宵暖心窩
嚐塊年糕好運來
願好友們~
福兔綿延、年富一年
永遠手握這份香甜
祝元宵節快樂

2.
元宵佳節,湯圓、月圓,時時團圓,情緣、福緣,日日逢緣,心愿、意願,月月兌現,官源、財源,年年有緣,祝你心想事成,龍馬精神,幸福美滿,元宵節快樂!

3.
曾經,有一碗甜蜜的湯圓放在我的面前,我沒有珍惜,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,舌齒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--元宵節,吃湯圓了嗎?

4.
滿街的燈飾勝似銀河群星,空中的禮花猶如星光燦爛。大街的人群好似洪流浪潮,宵夜的高橋送來好運吉祥。朋友好客品嘗湯圓,攜手共進友誼長存。元宵節快樂!

5.
元宵節,送花燈;送上一盞如意燈,生活處處順,事業節節高;送上一盞吉祥燈,家旺人團圓,幸福又美滿;送你一盞輝煌燈,生意發大財.鈔票滾滾來。祝:元宵節快樂!

6.
滾!滾!滾!滾!滾!滾!快點滾!快點滾!滾了半天,累死我了!終於把一個大湯圓滾到你的面前啦。元宵節快樂!

7.
繽紛焰火耀夜空,合家團圓正月正。元宵品出日子美,花燈映襯生活紅。高蹺高開上升路,舞獅舞出鴻運隆。事業輝煌身康健,吉祥如意送高朋!祝你元宵快樂!

8.
我預定了十五晚上的第一碗湯圓給你,祝你生活和和美美,家人團團圓圓;我預定了元宵的第一盞燈籠給你,祝你前途光光明明,萬事順心如意,記得領取喔。

9.
過年的喜悅延續至今,大紅的燈籠高掛至今,歡愉的心情延續至今,春日的溫馨延續至今,熱鬧的煙花延續至今,真誠的祝願延續至今,祝願你元宵節快樂!

10.
元宵之夜月兒明,你我手中定友情;今晚我在看明月,鏡中之月明我心!料想朋友有回音,每天能夠回詩篇;待到我撤信看時,知心知足滿友情。

11.
用荷葉、竹葉包裹的是端午的祥瑞,用麵皮,手工融匯的是中秋的團圓,用新年的麵粉滾出來的是十五的元宵。點點滴滴都是祝福!恭祝:元宵佳節心情愉悅!

12.
十五的月亮圓圓又圓,願你年畫個優美的圓,以健康為圓心,以快樂為半徑,平安是起點,幸福是終點,事事開心如“圓”夢想如“圓”元宵節快樂!

13.
明月還未圓,花燈還未點,爆竹還未燃,佳節來臨前,祝福先提前,問候送心間,願你月圓人圓情更圓。提前祝你元宵節快樂,幸福綿綿!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節日祝福 元宵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