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天快到了!小妤大大推薦給各位愛漂亮的美眉們,甜甜價格又好穿的小褲褲不妨帶上幾件試看看吧~

你聽說會保暖小肚子的暖宮褲嗎?
小妤也是第一次聽說,而且 #網路部落客美莓們也大大推薦 ,正好小月月來敲門,買了幾件試穿看看~


拆封時,發現廠商的包裝簡單但不失質感~

裡面不僅僅有簡單介紹,封口袋上標籤貼著確保是新品售出,此外,袋子不是一般塑膠袋裝,因此還能多加利用,真的很環保!


而且小褲褲材質好輕、彈性大、無痕、包覆性也很強,重點很透氣,不怕會悶到,所以比較不會擔心容易滋生細菌,造成私密處感染的問題。
由於材質輕柔,所以建議手洗直接晾乾就好囉!


在小褲褲前面有一片小蘋果材質很特別,是石墨烯的黑科技設計,穿上後一整天都感覺暖呼呼的很舒服。
為什麼會讓小肚肚暖呼呼呢?這邊 #石墨烯的介紹 告訴你唷!!


款式有分低腰和高腰2種,還有黑色和藕色,尺寸上齊全很適合當安全褲、生理褲來穿。
畢竟是貼身衣物,開封試穿尺寸不合恕不退換,敬請見諒。
若您不知道尺寸如何挑選,有 #第一次尺碼如何挑選,我來告訴你!!! 連結教學教你。


像小妤身高160cm、體重54kg、沒什麼小肚肚狀況下,我穿低腰L比較舒適,但高腰L會微鬆,僅供參考。


美眉們還想了解可進入 #歐若拉網站 或 #加賴私訊小妤elinkao 會有更多分享介紹。

另外,好康告訴美眉們,下單填上通關密語 #「魚魚愛分享」 會有甜甜價格唷。

取貨方式:小7店到店貨到付款超方便。

快來一起體驗歐若拉小褲褲,你一定會愛上它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團購 熱銷商品 貼身衣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