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聖誕節何處去?
北中南東到處都有活動,小妤會一一報給你知道唷~
 
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展開!今年「2022新北耶誕城」超厲害,新北市政府二度攜手迪士尼推出「雪白之城」,預計於11月11日盛大登場,此次主題以Disney+的六大主題:迪士尼、皮克斯、漫威、星際大戰、國家地理頻道、STAR為核心,同時以「純白」為主色,營造出國外聖誕之夜的氛圍。還有受到小朋友歡迎的「童趣嘉年華」、府中商圈超唯美的白色盛宴「白色派對」、每年歌迷引頸期盼的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以及充滿異國氛圍的「德國耶誕市集」等一系列豐富活動,「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」今年一定要去!

更多相關內容介紹👉👉👉「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」

高雄年度聖誕燈光展演登場!今年高雄即將展開『2022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』,活動將集結燈光秀、市集、表演等多項安排,一路準備從 2022/11/12 熱鬧到明年 1/2。

更多相關內容介紹👉👉👉『2022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』


北部有「新北耶誕城」,南部也有「屏東聖誕節」可以逛!全台最南端耶誕城將在11/11浪漫登場,今年以「冰世界・雪國度」主題打造出15組耶誕燈飾,讓大家一次把7米高耶誕樹、超萌巨型雪怪,以及超美主燈「璀璨冰山」拍好拍滿,另現場也有浪漫雪花秀、快閃耶誕市集等活動千萬別錯過!

更多相關內容介紹👉👉👉「2022屏東聖誕節」

☝️☝️☝️照片是去年2021盛況

遠東百貨花蓮店於昨(11)日舉辦「遠百聖誕城2022 CANDY LAND」點燈儀式,高達9公尺的糖果聖誕樹及繽紛可愛的「CANDY LAND」裝置讓花蓮的夜空更亮眼璀璨。
更多相關內容介紹👉👉👉「遠百聖誕城2022 CANDY LAND」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的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